瞬時絞殺

可以去企鹅找我玩捏!!3374986324
lof不常上,普通高中生

《日记》

自设博士x凯尔希

大型ooc与一顿乱梦现场

庸俗剧情,半童话类故事

“……凯尔希会爱我吗……?”

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翻开这本日记了,每一篇她都细细的读过

无非是醒来后每天的工作与作战心得,以及博士从来不会忘加的那一句,凯尔希会爱我吗。

傻的可笑。凯尔希一直是这么想的

但转头看了看边上熟睡的某只菲林,并没有什么防备的睡姿平添几分稚气

好像…这样也不错。一个危险的念头在猞猁心中冒出  这可不行。

又是一天,博士在平平常常写着日记

小心翼翼瞄一眼凯尔希,她在检查终端。可以放心的写了

得到机会的同时心里也泛着道不明的酸涩,不像其他干员一样死死盯着我工作

好像她,从来就没有关心过我。左边湖蓝的眸子里染上一层深深的落寞

猞猁尽收眼底。


好久,博士还是提了笔,准备补上那一句

“凯尔希……”博士提着笔的手上突然覆上另一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——猞猁爪子

慌乱至极,正欲伸手将日记本一把盖住,左手又被按住无法运动

执着笔的右手又被猞猁带着在纸上运动,每个字都带着以往那种完全不容他人质疑的力度:

“我爱你。”署名是凯尔希。随后又顺手将博士之前所写的那半段话划去

博士不太置信的抬了眼望着绿衣猞猁,右边金色眸子中盛满略怯爱意

而面对的绿眸中满是坚定不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